很多人在這幾天都在哀嚎(?)中度過

因為日本限定也不再是日本限定了

雖然早就知道的事,但真的說開了

還是覺得很可惜!!!

就像F大說的:雖然還是有失落..畢竟比起戲劇的他們更想看到舞台上的他們


出處:請看圖中LOGO。

像這樣 ↓ ↓ ↓ (就算打哈欠都要繼續跳下去XD)

38e5e00adf294a1e5db473721c6c9af9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鄭允浩

大頭我真的吃不下去,咪安捏!

MJ公演你展現了舞蹈能力,但我真的比較喜歡3rd Mirotic的Checkman

(鄭伯伯你好!)

鄭伯伯你好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沈昌珉

牧場少爺我等了好久,快上映~

雖然你常在舞台負責亂吼亂叫高音的部分,但有時還是可以逗得我很開心

(毆耶~~~)

sohappyCM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在中

畢竟我是米花愛好者

所以照片會選漂亮點XD

0322-2.jpg 

(這張瀏海好虛,人家好擔心喔!)

 

 

 

人家喜歡↓ ↓ ↓ 這種的在舞台上嬌羞的金小花。

 金小花羞羞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金俊秀

雖然你莫扎特的造型嚇到我了,但真的唱的不錯!

然後同樣要跟女舞者搖來搖去,Xiahtic還是比較好看!(遮嘴笑)

090220首爾場新聞圖-4.jpg 

忽然找不到跟女舞者動來動去的圖(桑新),先放一個人的! (找到在補上)

 

 

 

 

 

朴有天(朴裕仟)

老娘的最愛,終於上場了!

你也要出來演戲就對~

公子哥是也!

BeeTV 消息.jpg 

 

女主角是大政絢,我的舊愛新歡妳都遇上了!真好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定裝照

002.jpg 

 

 

 

喔!看到你的嘟嘟嘴,我整個人都要升天了 (大喜)

100405-00.jpg 

 

 

 

是說何時才可以又看見你因為感動而流下的淚?  (明知不可硬要說)

M&M.jpg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好的畫面已經留在心中

再多地不捨也只能祝福~

FB01.jpg 

 

 

 

Bye bye my love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