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前要除舊怖新一下

畢竟這裡已經佈滿蜘蛛網了 (攤手)

呀!我就是很懶~~~(摳鼻→學我的親菇S係,盡學一些543)

 

 

當然!!!

這篇還是要由朴甜甜開啟 (扭)

 

All pics from:DNBN、東方家族以及圖片出處! (鞠躬感謝)

最近都是在日雜中看到東神的報導

是說有些照片是之前就拍好的

但是~但是~人家就發現朴甜甜(指)

您是不是補太多了 

臉的角度好像有一點點 一點點消失了 (小聲的說~~~)

 

 

 

 

K:你好厚 你好厚 你好厚(淚奔)

M:我是壯 (挺) 而且我畏寒,身體虛!(斜眼) 

01.jpg

PS:朴米你金毛好好看,(啾哇~) 硬要稱讚一下!(我沒有溺愛,挺)

 

 

 

K:你的腰 (戳你的小肚肚)

M:我有在用力吸氣了!不要偷吃我豆腐 (瞪)

 47fbe587fa7dcc34c65cc33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個人秀來一下! (明明就是朴小胖XDDDDD)



 






 






 






 

M:不管變得怎樣,請繼續支持我好嗎?(眨眼)
K:嗯(用力點頭)
  不管你是朴哥亮 朴虛胖 還是朴虛米~~~
  我還是米妮K的(眼冒愛心中,絕對不是鬼遮眼。) 












 



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M:那~我們就這樣說定囉!(甜笑)
%EC%BF%A0%EB%AF%B8%ED%8C%8C%ED%8C%8C009.jpg

K:甜笑好恐怖(抖抖),我會繼續溺愛(誤)愛護你的!(挺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ya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